kunis♥

我有我主格.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 kunis♥ | Powered by LOFTER

TODAY

終於今年生日不是在學校

不是在考試..

而是給自己這個紀念日

很美好完整一天TODAY - 古 - _.kunis .!

借机审视这一年

让我知道我新认识了哪些好朋友

(大学四年, Double F很重要)

-在此特别谢谢大仁 让又青烦恼找到了出口TODAY - 古 - _.kunis .!

让我渐渐和谁失去了联系

让我知道我身边还有你们

让我开始遗忘痛苦

其实我有点不想面对这一年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甚至不敢想象这一年..这些那些画面


这些..那些..

发生了大大小小很重要的事

身边这些那些人的矛盾..

恐惧..害怕..无助..彷徨..

这一年都深深体会到了


可是

世界如此险恶,你要内心强大

要体会到 

有些事情可能会接踵而来

内心或许受到一次次打击

在最需要别人的时候 或许无人在旁

无话可说 连奢望的勇气都失去了

在最开心分享的时刻  只是不怕庆祝


虽然有那么多的经历

但是我还是幸福的TODAY - 古 - _.kunis .!

教会了我很多  

人生是个选择 人生也是用自己面对自己 

泰戈尔说:

如果错过太阳你流了泪,

那么你将错过月亮与星辰。

这一年 我收获不少

我以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着

我希望在新一年 能做更多自己喜欢事情

因为 这是我的人生TODAY - 古 - _.kunis .!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