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is♥

我有我主格.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 kunis♥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不是时间回不去

总是会回忆起那些过去的美好

有时候就会觉得时间真是一个可怕的符咒

它就在不知不觉推着你向前

如果不是时间回不去

我想我们也不会学会怀念,笑看与遗忘


当你慢慢发现你失去了一样东西

和它一并存在的那些东西也就失去了意义

这时我们才会恍然知觉

曾经再怎么拥有的

也不及来不及珍惜的心痛

直至此时 体会

珍惜永远比拥有更注入心房


想起那些微笑 想起那些记忆

就像是烟花 在一瞬间又消失不见

想起那些欢乐 想起那些片段

心中忽然涌起不知名的心酸

好想回到那个时间点

让我重新去做不一样的事情

或许 这样我也会有其他改变


可是感叹依旧只是感叹

如果不是时间回不去

我也不会时刻提醒着自己

活在当下 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如果不是时间回不去 - 古 - _.kunis .!

因为珍惜比拥有更值得重视

如果不是时间回不去

我们也学不会更好地向前如果不是时间回不去 - 古 - _.kunis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