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is♥

我有我主格.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 kunis♥ | Powered by LOFTER

还是我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是经历了一些事情让自己成长了

人生道路上

总不会风平浪静

总是有那么一些人 那么一些事

走进了你的心里 

却最后只能待在你的回忆里

因为我们都必须向前走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

很少发表自己的心情在微博或是联络的工具上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

让自己变得那么了解自己 认清自己

所以才会变得那么自我

那么疏于联络

不过很感谢的是

即使我和好多朋友都没见面 没联络

当再一次遇见 我们又还是一样疯狂 

一样拥有好朋友的欢乐


还是我 - _.古 - _o.pink .!


然后 

忽然发现一件事

爱唱歌的我 感情依旧存在

却发现深埋在心底

所以

我决定让那个原则回归

不会轻易开口歌唱

原因 我只唱我生命的故事 那些属于关于我的歌


时间向前

我骄傲地成长着还是我 - _.古 - _o.pink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