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is♥

我有我主格.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 kunis♥ | Powered by LOFTER

心能感受到的

心能感受到的

远比我想的   多得多

感谢每一年都贮存那么多朋友

虽然总是在不经意间分开了

但是   很开心19岁生日这天有那么多人的祝福

微博 私信 QQ  手机...这些我接收的心意

远比我想的多得多

真心爱所有的你们


可是

真是我又长大一岁

我也在不经意间改变了

原来改变真的就在一瞬间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如此地坚定

从来没有想过我内心如此地坚定

也从来没有过一路走来 

我经历了那么多


变得安静了

变得沉默了

变得像是一本可一读再读的书


所以

我开始懂得

如何更加单纯地爱

所以

我开始更明白

有些路一走就是一辈子


最后

我希望我们能这样

手牵手 一辈子心能感受到的y - _.古 - _o.pink .!

评论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