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is♥

我有我主格.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 kunis♥ | Powered by LOFTER

my sound

总是这样

在我宁静的生活里

卷入了纷乱的世界

想想2012年就要这么过去了

我却分外不舍得

从来没想过这一年会发生那么多

那么多起起伏伏和转变


真的改变了许多

我的心

是否远离了那个纯白的自己

高考后唱歌

我发现我找不到那种爱唱自信的感觉

其实现在的我才发现

我不是找不到.

而是我害怕去触碰

我怕我不美好的部分会展现出来

我怕过去太泛滥 回忆太可怕

那些人儿在我的生命里太可悲

而我太不忍


有时候改变是一瞬间的事情

我确定我变了许多

可是 还是要说那一句

我得向前走,连我有时也不确定自己的改变。

时间的长久,足以让人明白,我的改变,是正确还是错误。


可是

我感谢这一年

让我难过 让我开心

让我遇见生命中重要的人

让我成长

让我忐忑

让我经历了那个惊心动魄

让我的心变得更加坚强与勇敢

可是..我知道

勇敢是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是害怕的..



我该怎么往前走

我该走去哪一个方向.

却是未完待续..

总是讨厌这样不安的自己

可是很快

我就会爱上那个自信的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