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is♥

我有我主格.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 kunis♥ | Powered by LOFTER

开始这旅程

哈哈,又来我的私密地方说话说话了

现在10月中旬咯,感觉在大学过了好久似的


现在的我,成为了社联的实习干事

也加入了魔术协会

其实魔术协会的师兄师姐都不错

很会教人的感觉

还有幸看了第一场魔术

有了个师傅~不过他老说他一般般而已

还有麦兜会长,当初就是被他的魔术吸引来的



其实到了大学

真的觉得丰富了我的生活

可以认识好多人

但是...高数好无奈呀...

必须听课..

可是...其他课..就...


其实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和朋友们说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用网络聊天是说不完的

其实,我突然好想你

好想看见你 好想和你唱歌


好吧..

还有!在学校用了好多好多钱呀开始这旅程 - _.古 - _o.pink .!

希望未来一切美好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