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is♥

我有我主格.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 kunis♥ | Powered by LOFTER

我会发现

我会发现

在别人眼中的我,

但我却已经在成长

有时候,我会想通一些事

在这个世界上,不必和任何人交代自己的是事情

在这个世界上,不必去特意怨恨一个人的存在

在这个世界上,我会知道,我的心有多么的强大。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也很开心有你们的在我身边,

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会替我撑腰,我知道,我有多么的幸福!我会发现 - _.古 - _o.pink .!我会发现 - _.古 - _o.pink .!

 

我只想说,有些人曾无视我的真心,但有些人值得我真心去爱。

还是那个原则:

在我圈圈里的人,哪怕是不爱我的人,我都无条件去爱。而在我圈外,就算有多么可怜,也不值得我看一眼。

幸运的是,如今在我圈圈里的人,都是爱我我也爱TA的人。

 

我只是想说,我该知道的事情,我都知道,

我会对自己负责的,放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