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is♥

我有我主格.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 kunis♥ | Powered by LOFTER

同一個班的緣分

去年,中考完了,大家都同一個志愿,考上了培英...

2009.8.31 ,我们培英新生正式搬入广州市培英中学,入住啦~~~

那晚,我还和我的同桌刘颖,一同都走廊的尽头吹风,聊天...同一個班的緣分 - _o.古古 - _o. pink 世界

还记得,第一天晚上,我彻夜难免,来到陌生的地方,我很害怕...

离开了父母,更是不安...

但是那时,更多的不安,是因为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才我的哭肿了眼睛,一次又一次...同一個班的緣分 - _o.古古 - _o. pink 世界

 

还记得,9.1日,正式上学,

我们都穿上了新校服...升旗,开学典礼....一大堆正式而又繁琐的事。同一個班的緣分 - _o.古古 - _o. pink 世界

 

上课了,我都记得,每个科目的第一节课,都不是上课,

而是每个科目的科任老师,教我们在高中如何学习...

还记得兰老师,刘老师(化学老师),都一同说过:“可能我有点口音,大家一定要适应。”呵呵...同一個班的緣分 - _o.古古 - _o. pink 世界

 

可能是因为当初彼此都来到陌生的地方,都需要依赖的对象,

所以同在同一宿舍的每个人,同在一个班的每个人,都会是相互依赖的对象。

所以,经过高一这一段时间,让一个班的集体,能迅速融合,让一个班的同学,

每一个人都了解每位同学...让一个班,有一个整体的感觉。

 

虽然,我们班在正式的活动上 显得不太凝聚,

可是那是因为没有人愿意牵头,

也没有人愿意在牵头后跟着走...

不管怎么样,高一15班,即使生气,埋怨,气愤过...  我们还是一同走过了岁月...

 

今天,我看了某同学的空间,里面都是他们班的相片,

我们良社15班呢?

当然也有很多.!!!....!!!

同一個班的緣分 - _o.古古 - _o. pink 世界

 

同一個班的緣分 - _o.古古 - _o. pink 世界

 

同一個班的緣分 - _o.古古 - _o. pink 世界

 

同一個班的緣分 - _o.古古 - _o. pink 世界

 

看完之后,回想起来,就会发现,我们一同走过高一 这一段时间,

每个班都融合得很微妙,每个班都有每个班的特色。每个班都不禁形成了自己班的Style。

如果,到时候分了班, 我应该就会体会到学姐曾说的:“高一大家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高二的话,可能比较多的是沉闷;而在高一的感情比较真和深,在高二或许就不会有那么真和深。”

 

我没有舍不得,因为我明白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花这么十几分钟打这篇东西,

就是想说说而已...

 

 

最后,我大声喊出:同一個班的緣分 - _o.古古 - _o. pink 世界

“庆幸与你们同班,高一15班的每位同学,我爱你们!!! ”

 

 

期末考,高一15班,加油!同一個班的緣分 - _o.古古 - _o. pink 世界

 

评论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