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is♥

我有我主格.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 kunis♥ | Powered by LOFTER

定向越野

啊啊啊啊~真的好累呀~

可我总是这样,在最累的时候,写出这些日志


11.21今天终于是定向越野的活动

其实我真的好想参与,可惜我是社联工作人员

奖品那么丰富..我却的没得参加

不过,还是很开心,

在微博转发中得到了奖品。嘻嘻嘻


今天天气真的..只能说是雨天咯

作为工作人员的我 站了一下午

偏偏是雨天

偏偏鞋子全湿了

哭...

这次我很期待定向越野的活动

希望我们double F队能拿奖

可惜可惜..就是最后一关

我心都碎了,什么宣传,什么吃饭出来看看

那么难找

所以 没有得到名次

还是很开心由我们宿舍和魔协组成的double F队

嘻嘻,你们真的很棒,就差最后一关而已!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似乎除了这两个字 

我找不到词语来形容我的状态

不过,这次活动终于结束了

我也可以有下一个期待.12.12


其实最近的心情有点郁闷

有点烦恼

不过似乎所有的事情都在慢慢变好

连我自己都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其实..我知道自己内心的浮躁

也知道自己内心的介意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以前的我, 会自己一个人去某地方逛街

会去一个地方,看看那里的陌生人和发生的事

但在这里,我哪里都去不了


有时候 我在想

我只是需要一个地方

一个人静静地

就这样喝一杯下午茶

这样 我所有的情绪都会走开

可是.越来越不能这样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要相处

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任性

身边开始有人教我做事

即使是我不愿意 不喜欢的方式

但我知道 他们都是为我好

教我成长

教我如何处世

教我如何去认识自己


好吧..说开心的

很开心~在我发了微博后大家的评论

臭猪仔~我真的很可爱的~

好吧,我不自恋~

love you~定向越野 - _.古 - _o.pink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