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is♥

我有我主格.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 kunis♥ | Powered by LOFTER

回忆.在这里

荒废这里好久好久..

我们准高三了.

这句话,我到处都看得到..

是吖~我们高三了。

意味着我们人生道路,又前进了一步..

 

很开心,在培英认识了很多人,

也庆幸,你们帮了我很多..

所以有天离开这里,我会有很多回忆。

特别感谢图书馆这个地方,让我忘记了烦恼,

让我深思,让我正视了许多问题..

也谢谢,黄老师对我的教导,回忆.在这里 - _.古 - _o.pink .!

我都有听,并且做到了.

 

高一的同学们..

要我如何说明我们的感情。

____

或许时间还未过去,我也来不及说明..

人与人之间就是这样特别,

找不到适合的语言,说明彼此的感情。

很开心,认识了你们,经历了许多..

我都记在心中,都是美好的回忆。回忆.在这里 - _.古 - _o.pink .!

____

 

是的,我的生活圈真的很大,

我都不知道怎么说明..

现在想想,你们怎么不融合在一起,

成为我的大圈圈呢?这样就可以一起出去玩啦~

不过..还是明白..

 

PX,慧婷的你们..是我的义,我还是那个老大啦~!哈哈~(话说,你们对我的称呼,真是亲切吖~)

啊刘,是我的心,

kawi你们,是我必不可少的情,

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有好多好多人,说都说不完..

不是我有多伟大...而是很开心,很庆幸,我能让你们开心。

让我们有真实的感情...

如果你相信我, 相信我们一起经历的,就会知道..

你在我的圈圈内,很重要。

我要如何说明呢?我有多在乎你们,在我的圈圈内。

我还是那个原则吧:

在我圈圈内的人,哪怕是我不爱我的人,我都会用心去爱。回忆.在这里 - _.古 - _o.pink .!

 

 

未来..希望能选择好路,

并坚定下去。

大家都要做到,day day up!回忆.在这里 - _.古 - _o.pink .!

评论